因為作天想搭配\想到稅哲,所以臨時想到,黑色上衣白色短牛仔褲,因為沒上課所以不用搭一大早的公車,改搭8:30的公車,到的時候他們說他們在金庫[KTV]所以我就去那裏找他們,因為我們班的男生呵其他男生都不能出門,所以6個人只有我一個男生,當我進去的時候,看到{維茲}他穿極短熱褲搭上一件會比較凸顯出腰細的白色上衣,因為那穿搭和他身材,讓我不自覺引發生理作用了!所以只能坐著,因為他的極短熱褲,到他的屁股蛋下面一點而已,而且他的腿又白又嫩所以唱完歌出去路上很多人都在看他,因為天氣熱了,所以他想換衣服,他由沒帶包包,所以放在我包包,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我們吃冰時我坐他旁邊,首要放在我的椅子上,不小心摸到他的大腿內側,當時我沒發現直到他跟我說:你在幹嘛~*幸好他小小聲說不然,這罪洗不清啊!那觸感滑嫩的感覺讓我非常印象深刻,吃完冰以後,我就上了公車,到了家才發現,他的衣服在我這,包包一打開方常香,聞到這味道,頭腦不自覺的,一想到他的胸部貼在這上面過,我就我就我就,狠狠的打我自己一巴掌,但還是忍不住的去聞了一下,整晚都想到摸到他大腿內側,所以一整晚都沒做事情只計的他大腿的觸感,也很快的讓我到,迎接明天的大門***第三級結束摟!!~這集比較多用底下思考所有男生看到他就一間鍾情了,我還有摸到大腿內側這不可抗力啊!!~***

arrow
arrow

    S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