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自我介紹! 我叫:魯豪*性別:男*興趣:動漫`線上遊戲*現職:學生*感情狀態:活到現在魯到現在*身高:一米六

 不多說進入正題吧!~

    我像一般的學生一樣,一大早就要起床,我比一班學生早起,因為我離學校太遠啦~   ,所以只好搭一大早的公車,沒做到要被{魯爸}扁死了,一大早到學校,大力地吸一口新鮮空氣,迎接新的學園生活,第一件事情去學校對面的飲料店買杯飲料,再去買早餐,在踏入陌生的地方,找了找位子坐下來,等待老師進教室,因為沒分配位子,所以可想而知一定都次認識坐一團,我與我的朋友{飛雞} {巨乳璇}等人坐在一起,最吸引我目光的因該是,不不不因該是所以有男生,都在注意的一個女生,他的名子叫{維茲},頭髮到屁股上面一點,臉蛋跟我的神[亞絲娜]有得比,胸部也至少有D[猜的~],過了一下老是走了進來,我在這裡畢業的哥哥,說大家都說他叫{勇伯}重要角色幾乎介紹完畢!

   在分配位子時,因為我一米六在班上是矮的,所以在第一排搖滾區,但是在窗口旁所以也不錯,所以我沒有不喜歡這樣的分配,而我那一見鍾情的{維茲],離我有一段距離,因為這原因我就有點恨我的一米六了,第一天上課當然輕鬆,發課本發一堆東西,用一用一天也就過了***因為這是短篇作品很快就萬玩了第一次寫生活番的小說所以見諒一下!我的更新動力就是你們的支持敬請追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學生 學校 生活
    全站熱搜

    S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