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低一次段考前我們都不太敢輕舉妄動,所以我們都乖乖的,第一次月考完重新分配位置,我居然被排在{維茲}的旁邊,超開心的因為坐在旁邊不可能不聊天,我有一位女同學也是我們這一團的他叫{早被乾},他在我們來這班上前,就認識了{維茲},他們偶爾也會找人一起去逛街,托{早被乾}的福,我也有去,我那天心情特別好,因為明天要一起出去所以又多了一個話題可以和{維茲}聊天,但是也在第一次段考後,{勇伯}也變得個性很讓我覺得他是神經病,也因為這樣被他知道,所以第一次段考後,我常常被罰伏地挺身,所以很快就出現人魚線了,放學時{維茲}突然叫我,我很期待他要說啥!他跟我說:幫我洗飲料杯*我那時停頓了一下,OS:........但還是幫他洗了,回家總是在想明天要引樣搭配衣服,想一響就進入夢鄉了!!***第二集結束瞜~!!希望你們期待03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學校 學生 生活
    全站熱搜

    S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